施工價格 / 流程

施工價格 / 流程


    台北大有空調-冷氣空調施工流程

    ※查修費用:本縣市(二公里內)$400、外縣市$600、偏遠地區(十公里以上)$800

    ※查修費用不扣除:專程(急件)、星期日、國定假日查修夜間

    查修費用只扣除二分之一:星期六查修

    ※分離式保養價格以室內機+室外機整組計價。

    ※只保養單組分離式或是單台窗機專程施工加乘費:五~十公里+$500、偏遠地區+$1,000。

    ※工程安排以同條路線為主,若需急件維修保養加收$300~600。

    ※報價金額為正常上班時間為之,夜間或例假日施工需加乘。

    ※一般住家冷氣若多年未清洗保養,每組/台加收$500~1,000。

    ※室內機保養時,機器下方的空間需淨空,施工困難施工費用每台加收$500

    ※室外機保養價格僅是以放置在陽台上而依據,若按裝於其他位置將另行報價。

    ※室外機以清洗的到的部份為主,若為危險施工需加危險施工的費用或拒絕清洗。

    ※保養的折扣,數量統計僅限同一地址為主。

    冷氣保養收費表 (網路用) 原圖.jpg

     

    大有空調施工作業流程

     一、如何估價


    1.現場估價:大有冷氣專業施工人員到現場探勘與丈量,透過與您充分的溝通討論了解需求來做規劃。

    2.隔空拍照:若是您的時間無法配合到府探勘,可用LINE與我們連絡。
       我們會教您如何拍照方便我們了解情況與估價

    3.看圖估價:設計圖可利用LINE或Mail傳給我們方便估價,或是估價單去掉公司名稱跟價錢,另外再跟您報價。

    收費標準可點擊下列項目做參考
    分離式冷氣安裝保養收費標準 / 其他工材收費標準 / 冷氣保養收費

     二、如何報價


    探勘完畢,公司內部人員依照探勘資料,選擇設備容量後規劃報價單,您可以選擇

    1.電子郵件信箱接收   大有
    信箱: dayoaircon@kimo.com
    2.傳真接收 傳真號碼:02-2976-5488 
    3.親自前來領取 大有台北服務處: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10號1樓
    4.LINE直接報價  LINE帳號:k29735088

    對報價單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們會詳細為您解答。

     三、簽訂施工契約


    經過您的仔細閱讀,決定將此工程託付本公司執行,請將報價單簽名回傳,將有專人與您連絡施工時間。

    責任施工與保證履約
    配管作業:包含冷媒銅管/電纜器材/排水工程/安裝位置標示放樣/隱藏式送風機掛置/洩水測試
    室內機室外機主機定位/校正/測試冷媒充填並拍照存檔
    冷氣維修/清潔保養/水塔安裝保養

     四、完工驗收及後端保養服務


    完工了!此時就等空調主機與壁掛式室內機安裝完成。
    試機運轉後就可將保卡、控制器等附件交給您使用,測試無虞後,收取工程剩餘款項。

    -------------------------------------------------------------------------------------------------------------------------
    施工價格 / 流程-台北大有空調(冷氣阿伯)施工流程,我們皆有詳細說明表格  歡迎來電詢問唷!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