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2911.jpg

0728-3.jpg
滿意才付錢,用誠摯的保證讓消費者更加放心

 

大有空調(冷氣阿伯)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迄今已四十年有餘,專營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各區,各項冷氣空調保養,維修,設計,安裝等冷氣空調設備,有最用心的態度,最專業的服務陣容。從銷售、設計到安裝,一律責任施工,不假他手,不外包,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

大有空調(冷氣阿伯)具有馬上修專案服務為消費者做最佳的服務,以專業的技術,用心的服務起家,擁有克服一切疑難雜症的專業能力,不論各大公司政府行號或是一般民家住宅大樓我們均提供專業優良的服務。大有空調(冷氣阿伯)的技術人員對於空調專業擁有絕對的技術優勢和良好的態度及知識,同時我們也是泰陽冷氣的特約服務站,秉持著一次服務,終身客戶的觀念。

大有空調有制度、有責任,絕對責任施工,永續經營,我們以純良的優質服務宣言,服務不好,安裝不滿意,可以要求改善,滿意才付錢,用誠摯的保證讓消費者更加放心。

 

 

 專業施工!您可以信賴的大有空調(冷氣阿伯)!
123

53c76f74a702b

icon  獲台北縣政府、公開標價、優良商號
icon  日立冷氣特約服務維修、協力廠商
icon  擁有數10位專業工程人員、隨時提供最快服務
icon  四十年老店、專業、負責、安心
icon  榮獲日立、大金、萬士益、泰陽、三菱等國際經銷商授證合作

 

中央系統箱型大金冷氣 / 日立冷氣 / 多聯變頻分離式冷氣

大有空調(冷氣阿伯)為台灣日立、泰陽跟美的合聯、三菱重工冷氣認證之經銷商,我們提供許多知名品牌販售、冷氣空調按裝、保養和維修等02-29735088

 

 服務範圍  Service Area

   新北市全區服務
   土城區/三峽區/中和區/永和區/蘆洲區/板橋區
   新莊區/樹林區/五股區/泰山區/鶯歌區/三重區
   新店區/林口區/汐止區/淡水區/八里

  台北市 全區服務

  大安區/文山區/景美/木柵/中正區/萬華區
  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信義/南港區/內湖區
  北投區/士林區/天母區台北市全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