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維修實績

安裝維修實績

窗機維修教學篇   各位朋友們久等囉!!!咻~咻~咻~的教學影片來囉!!

難得老闆原聲原影的現場親自操作及說明!!

尤其對這種本來只能GG換新花大錢的CASE~~大有還真的特別有辦法!!

不藏私的工開我們如何維修的真功夫!!歡迎各派別互相切磋指教!!

影片最後還有補充最近朋友們最搞不懂的窗機灌冷媒的部份!!

希望能幫助各位朋友們了解窗機維修的某些部份是很複雜不好處理的唷!!

歡迎各位朋友們~~冷氣有移難雜症~~請提早掛號預約~提早治療唷!!

給我們一點時間,讓我們對症下藥~用有效率的方法~解決冷氣旳問題唷!!

炎炎夏日技師們揮汗如雨的拼命趕工維修~~ 感謝各位朋友的等待與支持~

我們是大有~視每位客戶都是終身服務的對象,在百忙中若無法抽身前去協助處理冷氣!!

還請客官們多多包含體諒~~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等待

 

 

  

水塔十字灑水頭清潔 各位朋們早安 !!

今天小編跟大家分享的是跟水塔有相關的影片唷!! 影片中~~強調十字灑水頭的聯帶影響的因素!!

也特別在這提醒大家,關於冷氣不管是維修還是保養,各位朋友們切記一定要配合師傅們,

尤其最重要是" 電源關閉 " 這件事情唷 !! 歡迎各位朋友有水塔保養維修上的相關問題,可以私訊小編唷 !!​

 

分離式內機細緻的清洗流程.jpg

圖片中讓各位朋友清楚看到,分離式內機細緻的清洗流程。
有些客戶的冷氣不一定是剛好現場清洗的,
如剛好要搬家移機,通常都會讓我們先把冷氣拆除帶回保養,再安裝到新的地址去,但是很多客戶可能也會擔心沒有看到冷氣清洗不知道有沒有清洗乾淨呢?!
小編這次特別分享拆回來的內機清洗的圖示,希望讓大家更放心把冷氣交給大有好好照顧唷!!

 

分離式內機組裝

各位朋友們!!最近小編光是排程各位師傅的工作就忙翻了!!今天終於可以喘口氣~~ 趕快送上熱騰騰的影片分享~~
希望這部影片幫助大家解分離式如何組裝唷!!提醒想裝冷氣的朋友,目前各品牌冷氣都有買 " 機 " 活動好禮贈送中,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小編唷!!​

 

 

 
台北冷氣阿伯(大有空調)02-29735088台北市北投區,三菱冷氣沖灌冷媒影片